都来给我看圣刃

文画人,然而两边都不太行,
。。。。。。
主画吧我文笔贼垃圾
发刀使人快乐.jpg
最近墙头是ff7和特摄,爬墙使我快乐jpg
主cp sc 那芙 王样红骨 理砂等
不逆不拆!
saber那么好看你们都给我看 快看
黑白真好玩,但要是是珍钻复刻朱紫那种质量还是别复刻了)
宝传说az什么时候出......我要馋死了......

【脑洞】乱世

突击改下排版
想写文但文笔太烂不敢写,就码一下?
这算写了也不造写不写得完
我还有一万个坑没填呢
ygo私设
人物属于ygo,ooc属于我(尽量不ooc)
六代同堂
性格和原作差不多
部分因为动漫性格(比如GX)太糟糕(或没看)所以是漫画设,不喜请喷
这里里一部分,三代以后全都只有名字和种属。
v6是最不好搞的一代,脑阔疼。
cp有,嫌占tap就不打了

DM
aibo:兽族龙族破坏龙甘朵拉,千年才有一只诞生,下一只的诞生要等到上一只死后的一千年。但对比于其他甘朵拉,游戏是最温柔的甘朵拉,实力还是不变的强。但因被人类的黑暗魔法污染而被人类操纵,无奈之下只好将其封印。 

王样:兽族龙族欧西里斯的天空龙,与游戏是挚友,亲眼目睹游戏被操控和封印的全过程,认为自己太过弱小而无法保护自己的挚友,为此不断变强。架友是海马,和城之内关系不错。

海马:兽族龙族青眼白龙,宿敌【单方面】是亚图姆,十分看不起城之内。和琪沙拉是青梅竹马,喜欢她却未意识到自己的心意。

白嫁:兽族龙族青眼白龙,称海马为“赛特大人”。喜欢海马,但只是默默的将这份心意埋在心底。

城之内:兽族龙族真红眼黑龙,游戏和亚图姆的朋友,和海马水火不相融,几乎见面就吵,导致不少朋友认为他们俩才是宿敌。

杏子:人类龙之魔女,对亚图姆有好感,也是游戏和亚图姆的好友,少有的龙属魔力,幼时被亚图姆所救,认为人类对龙族误解过大也是太过针对而进入兽族领地,成为被兽族重用、被人类唾弃的龙之魔女。

GX

十代:人类召唤师,本命契约兽是龙之恶魔尤贝尔,但多用羽翼栗子球。是霸王十代的双胞胎哥哥,很喜欢找人切磋,本人表示不在意输赢,开心就好。因霸王被驱逐而离开人类社会,后被安德森兄弟收养。

霸王:人类暗法师,是十代的双胞胎弟弟,兄弟两人都是孤儿,因体内拥有被人类恐惧的极致之暗而被驱逐,十代因召唤出了高星级的龙之恶魔尤贝尔而被教廷重视,但他还是跟着弟弟离开。后被安德森兄弟收养。

杰西:兽族灵龙族暗虹龙,虹龙双子中的哥哥,对有个路痴弟弟十分但心,对弟弟捡回人类的行为很不高兴【真香警告!】。

约翰:兽族灵龙族彩虹龙,虹龙双子中的弟弟,是超级大路痴,某天迷路回来时带回了两只水母(大雾),很喜欢和十代一起胡闹。

明日香:灵族元素之灵冰灵,实力强悍,灵族中几乎没人是她的对手,但输给了十代。追求者很多,但本人并有想谈恋爱。

万丈目:兽族龙族光与暗之龙,龙族精英,但和族中像是约翰那样的怪胎没法比,本以为十代来了之后可以扳回一面,结果TM也是个怪胎(赢是赢的了但是太不容易了(你永远都不知道打到一半约翰或霸王哪个来插一手(有时候还直接1v3(一个兄控两个决斗脑你还想怎样)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