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来给我看圣刃

文画人,然而两边都不太行,
。。。。。。
主画吧我文笔贼垃圾
发刀使人快乐.jpg
最近墙头是ff7和特摄,爬墙使我快乐jpg
主cp sc 那芙 王样红骨 理砂等
不逆不拆!
saber那么好看你们都给我看 快看
黑白真好玩,但要是是珍钻复刻朱紫那种质量还是别复刻了)
宝传说az什么时候出......我要馋死了......

随笔

就是昨天莫名全身痛起的脑






我一直有一种奇怪的感觉

早上起来的时候,明明昨晚什么都没做,也没有压着手臂睡觉什么的,总是有种手脚脱臼的感觉(我小时候脱过臼),有时候还有刺痛发麻的怪异感觉。不过很快就没事了,我也没有在意。

但就最近,这种感觉一阵接一阵,无法忽视,于是我不经想——

“这个世界以外有另一个世界吗?

另一个世界有另一个我吗?

另一个我收到的伤害感觉会不会传到我身上,所以我才有这种奇怪的感觉?”

但一切都只是想想而已。

呃......

我是说......如果我没遇上那件事之前......我真的是这么想的......


评论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