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来给我看圣刃

文画人,然而两边都不太行,
。。。。。。
主画吧我文笔贼垃圾
发刀使人快乐.jpg
最近墙头是ff7和特摄,爬墙使我快乐jpg
主cp sc 那芙 王样红骨 理砂等
不逆不拆!
saber那么好看你们都给我看 快看
黑白真好玩,但要是是珍钻复刻朱紫那种质量还是别复刻了)
宝传说az什么时候出......我要馋死了......

随笔

真的是随笔!

就写写设定不知道怎么就写文了!

我头都裂了!

很乱我也没办法

文笔差

差的要死








星魔的星印没有特定的位置出现

星印在成年的那个夜晚出现

星印的出现还伴随着因为预知到的庞大信息量涌入大脑而头痛欲裂

而埃格尼尔星印的出现更是给他带来了身体与精神的双重折磨

“他从来都没有讨厌过预言术

他甚至很喜欢

只不过他已经没有多余的精力去学习预言术了

他要拼尽全力

去守护那个永远不属于他的少年。”

“我存在的意义

就是守护他永生永世”

他的未婚妻,是天族的烈日天使

金阳银月

大家都觉得

这是最棒的夫妻

但星魔却说:

“她不配

不配得到我的明月

她配不上”永远都配不上

“我的明月,清冷得美丽

他不需要她。”

埃格尼尔的话引起了整个神族的注意

但没人敢反对

一些是认同

一些是无感

一些是碍于他神主之位敢怒不敢言

评论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